今天:
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施工现场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通知
发稿:李蓉 审核: 汪涛  发布日期:2022-03-14

各建筑施工企业: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工作的通知》(建人函〔2021〕1039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施工现场专业人员的技术水平和综合素质,强化职业道德、安全生产、工程实践以及建筑“四新”技术的培训,为我市住房城乡建设行业提供人才支撑。现就2022年01期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年龄未超过60周岁(女性55周岁),持有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历年核发的“原八大员证书”(签注日期的截止时间在2018年12月13日至2021年12月31日)或持有全国统一且仍有效的“原八大员证书”人员。

二、培训学时

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文件规定,从取得培训合格证次年起,持证人员每年应至少参加32学时的继续教育,其中专业岗位知识不少于22学时。2年累计不满64学时或未从事相应岗位工作的人员,应重新参加职业培训。参加继续教育的岗位要与原证书岗位保持一致。

三、培训形式和时间

采用线下集中面授,具体时间视报名人数确定后另行提前通知。培训地点为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安徽省芜湖市文津西路201号)

四、报名材料

1.《安徽省建筑施工现场专业人员岗位证书继续教育汇总表》两份加盖企业公章。(见附件一)

2.报名学员“原八大员”证书复印件一份加盖企业公章。

扫描件发送至邮箱:sgxcbm88@163.com

五、换证事项

学员登录“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信息管理系统” http://ahzjpx.zjcloud.net.cn进行证书更新即可完成当年的继续教育要求。换发新证后原证书作废。换证工作应于2022年6月30日前完成。

六、缴费情况及培训咨询

1.培训费用:根据市局精神,本次线下培训按照260元每证(包含材料费、场地费、授课费、午餐费等)

2.咨询电话:

0553-5777168(徐老师)、0553-5777169(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