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5网络教育专升本招生简章
发稿:丁翔 审核:丁翔 发布日期:2015-03-13

浙江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和重庆大学经安徽省教育厅批准在芜湖职业技术学院设立网络教育芜湖学习中心。中心自2001年开展现代远程网络教育至今已有15年,为芜湖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培养和输送了大批优秀的毕业生,享有良好的社会声誉。

现代远程教育以灵活的学习形式,最大限度地避免了工学矛盾,让您学得高效优质!入学无需参加全国统一考试、国家承认学历,网上电子注册,最实在地提升您晋级和考研的自信,让您学得放心无忧、充满希望!三所名牌大学给您添上腾飞的翅膀!

一、招生对象:

校内外在校专科、本科学生和社会从业人员。

二、教学形式:

弹性学制和学分制,采用互联网、数字多媒体和移动通信等技术组织教学。学生可自行安排学习进度,学习形式自主灵活。在任何时间和地点,学生通过互联网访问学习平台,或使用移动终端设备(如Android手机、iPhoneiPAD等)访问移动学习平台进行学习,并通过课件与教材、在线作业、答疑与讨论等完成学习过程,学员每年仅需到我院中校区参加2次课程考试,其他学习过程均自主在网上完成。

三、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其效力:

颁发国家承认学历并经教育部电子注册的浙江大学、重庆大学和华东师范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加注“网络教育”),毕业证书均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上查询;本科毕业生符合规定条件者可授予相应大学的学士学位,学位证书均可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上查询。证书样张如下:

浙江大学毕业证样张                      浙江大学学位证样张

重庆大学毕业证样张                         重庆大学学位证样张

华东师范大学毕业证样张                      华东师范大学学位证样张

四、招生专业:

主办高校

层次

专升本

第二本科

工商管理、 公共事业管理、 会计学、 金融学、 法学 、市场营销 、汉语言文学(师范方向) 、汉语言文学 、英语(经贸英语)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电子商务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学前教育

专升本

第二本科

应用心理学、学前教育、汉语言文学、教育学、小学教育、英语、数学与应用数学、工商管理、法学、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公共关系学、会计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专升本

第二本科

土木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方向、安装工程方向、道路与桥梁方向)、工程管理(工程建设管理方向、工程造价管理方向、房地产经营管理方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商管理、工商管理(电力经济方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会计学、市场营销、采矿工程、公共事业管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安全工程、建筑工程技术、建筑设备工程技术、建筑工程管理

五、学制和收费标准

最短学制2.5年,全部学费4100~6400元(根据不同学校、专业、层次学费不同)

六、报名时间、地点、流程:

报名时间:常年招生,分春秋两季入学(注:根据教育部关于延长阳光招生平台2015年春季学籍数据上报时间的通知精神,2015年春季招生推迟至416日截止,之后报名的同学为2015年秋季学生)。

报名地点:学院中校区干训中心(九华中路271号)

咨询电话:0553-384369438786943811938 咨询QQ2765898474

报名时,携带身份证和近期2寸蓝底免冠照片1张,到报名地点填表确认。

注:网络教育专升本详情介绍、网络报名入口请点击进入干训中心网站

                

干训中心QQ二维码              干训中心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