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赴安徽建工北城工业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2-01-17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与安徽建工集团双方合作,助力芜湖“双招双引”,发挥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用,1月15日上午,副校长刘育红携校企合作办、基建办和建筑工程学院一行5人赴安徽建工北城工业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安徽建工北城工业有限公司是安徽建工集团于2019年建成的第二个工业化产业基地,是装配式建筑设计、研发、生产、物流、施工等全产业链的现代化建筑工业企业。校企双方共同回顾了学校与建工集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以来的合作进展情况,就共建产业学院、开设定单班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成立产业学院和开设定单班,不仅有利于学校土建类专业人才培养,也为公司人才需求特别是在芜投资项目提供人才保障,更是落实芜湖市紫云英人才计划的具体举措。

交流会前,安徽建工北城工业有限公司王兴明总经理陪同参观装配式建筑构件生产车间,并与刘育红副校长共同为芜湖职业技术学院装配式建筑产教融合校外实训基地揭牌。(文、图审/方从严)

招生咨询

地址:芜湖市弋江区文津西路201号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建工学院

 

电话:0553-5777168


扫一扫 关注
中心官微
了解更多资讯

Copyright ©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装配式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安徽省芜湖市银湖北路62号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访问,获得更好体验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