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芜湖市装配式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成功

发布日期:2021-01-19  来源:   点击量:

近日,芜湖市科学技术局下发了《关于公布芜湖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名单的通知》文件,我院申报的“芜湖市装配式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功认定为芜湖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这标志着我院在建筑产业化和智能建造领域有了更高的研发平台,将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科研创新能力,为培养装配式建筑人才提供有力保障,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产教研的深度融合。

研究中心建成之后,将成为芜湖市装配式建筑发展工作的重要依托,为芜湖市内装配式建筑企业和产业基地提供技术咨询、深化设计、现场施工技术指导,提高芜湖市装配式建筑的质量水平,提升市内装配式建筑企业的行业竞争力。同时,研究中心可为社会培养和输送1000名以上的装配式建筑人才,促进芜湖市装配式建筑产业和地方经济的发展。研究中心的建成,将进一步提高装配式建筑绿色、节能、环保的生态效益,为芜湖市文明城市建设作出新贡献。

招生咨询

地址:芜湖市弋江区文津西路201号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建工学院

 

电话:0553-5777168


扫一扫 关注
中心官微
了解更多资讯

Copyright ©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装配式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安徽省芜湖市银湖北路62号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访问,获得更好体验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