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第三期“1+X”装配式建筑构件制作与安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评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8-30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土建类及相关专业“1+X”装配式职业技能,拓展行业视野、提升就业竞争能力,建筑工程学院拟组织土建类及相关专业在校学生参加2021年第三期“1+X”装配式建筑构件制作与安装职业技能等级考证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级别及报考人员

1、本次考评级别:初级、中级、高级;

2、报考人员:土建类相关专业在校学生,建筑业从业人员。

二、考核时间安排

1、科目一考核安排:

科目一实行全国统一组织命题、在线考试。具体考评时间安排见附件。

2、科目二考评安排:

(1)考核站点确定考核时间、报考人数等信息后,填写《装 配式建筑构件制作与安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科目二考核申请表》(见附件),提交至所在省的省级工作办公室。

(2)省办审核后安排考评员(考评员名单见附件)进行考核,考核站点提前做好考核准备。

三、报名考试

1、报名平台网址:https://vslc.ncb.edu.cn/csr-home

2、各考点按级别统一根据要求在平台进行报名。

3、科目一考试系统安装包下载链接:https://yunpan.360.cn/surl_yBvEiJp5utt (提取码: 6fc6

科目一、科目二的相关资料及通知会在 1+X 装配式考试 群(群号 680085626)以群公告和群文件的方式进行通知。

四、考评费用

本次报名考试费:初级 530 //次,中级 550 / /次(含科目一、科目二的考评费用),由考点统一按报名数量缴纳。


招生咨询

地址:芜湖市弋江区文津西路201号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建工学院

 

电话:0553-5777168


扫一扫 关注
中心官微
了解更多资讯

Copyright ©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装配式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安徽省芜湖市银湖北路62号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访问,获得更好体验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