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预制梦想 装配未来—建筑工程学院考察装配式建筑实训基地建设

发布日期:2021-04-20  来源:   点击量:

为响应国家发展装配式建筑的号召,助力建筑工业化发展及产业人员转型,更好的培养装配式建筑技术人才,同时也为我院尽快落实装配式建筑实训基地建设方案,4月17日-19日,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以及相关老师分别到上海宝业集团和浙江太学科技有限公司装配式产业人才培训基地等实地考察,双方就装配式建筑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师资及产业工人培训以及1+X装配式建筑构件制作与安装证书培训考核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学院通过该项目的建设,更好地实现专业教学、科研、应用三方的协同发展,从而更好发挥装配式建筑实训基地的示范与辐射带动作用,全面助推我校“双高”建设,为装配式人才培养提供先进手段,为建筑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保障。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参与考察的老师们直观感受了装配式建筑的施工过程,进一步明确了我院装配式建筑实训基地建设思想,同时更深入了解装配式建筑人才培养的创新模式,为下一步的专业建设打好基础。(文、图/方文明 审/汪涛)

招生咨询

地址:芜湖市弋江区文津西路201号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建工学院

 

电话:0553-5777168


扫一扫 关注
中心官微
了解更多资讯

Copyright ©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装配式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安徽省芜湖市银湖北路62号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访问,获得更好体验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