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掠影 -> 正文

结构实验室

发布日期:2022-05-30  来源:   点击量:

结构工程与结构力学综合创新试验系统

采用自平衡反力系统,可进行柱、梁、桁架、框架、节点的综合试验。用于土木工程相关结构工程创新试验,可对结构柱进行轴压、偏压、扭转试验;对结构梁、钢结构桁架等构件进行弯曲、扭转试验;对墙体、节点、结构框架进行低周往复试验。利用试验系统的空间反力结构,可以进行单质点、多质点的单自由度及多自由度试验,由于空间结构的优势,系统可以同时进行多组试验。


结构工程教学实验系统

用于土木工程相关教学试验及小型科研试验,对钢结构柱,混凝土梁,钢结构桁架等构件进行教学演示实验或结构性能试验。


结构工程健康监测教学演示系统

主要用于教学演示结构工程的安全健康监测项目,通过演示测试钢结构框架模型的沉降、倾斜等指标参数,来评判建筑物安全健康状况。

结构试验平台

下一条:工法楼

招生咨询

地址:芜湖市弋江区文津西路201号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建工学院

 

电话:0553-5777168


扫一扫 关注
中心官微
了解更多资讯

Copyright ©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装配式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安徽省芜湖市银湖北路62号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访问,获得更好体验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